LIKEYAM

【双子】无营养讽刺文

我死了,然后又活了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一个奇怪的世界:拥有实权的王室、发达的科技、全心拥护王室的平民。

 

已经很奇怪了——但是王室并没有太多的礼数,连婚姻都没有什么约束——真是个奇怪的世界。

 

我是有一个未婚夫的,邻国的王子。她很喜欢他——我是说原来的公主,每次一看到他,就能感受到炙热的爱意。真奇怪,我不爱他,却能体会到那份爱,想和他共度一生,一起走过繁琐的小事。

 

但是——

 

他的眼里没有爱。

 

他的目光总是在她的双胞胎姐姐身上。

 

我发现了,可是她发现了吗?她一定是不知道的,她的记忆里只有美妙的时光。这是少女的爱,忐忑不安却又幸福无比。

 

时间就这样流逝。我在等——等他说出“我不爱你。”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听到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有一天,我和她姐姐一起去邻国参加庆典。

 

晚上的时候,我看到一双紧紧握着的手。

 

然后那只象牙般的手紧张地抽了出来,配着一个心碎的眼神。

 

便有泪水滑落,被衣服吸收。

 

真奇怪,为什么我一定要等他先说,为什么我要流泪——那个洁白无瑕的公主还在这具身体里吗?她终于明白了吗?他不爱她,给她的爱不过是给她的施舍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她的家人还是无法取代我的家人。我走了,独自一人——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。

 

真奇怪,为什么他答应了那个婚约,到头来确是她受到指责,怪她没有早发现?

 

但是这有什么关系,因为我不会回到那个虚伪的地方,一个自以为是地牺牲自己的爱情的姐姐,一个无耻地欺骗她的爱人,一群明知真相却任由她坠入苦海的家人和朋友,这些我都不需要。

评论

热度(1)